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副主任丁正祥带队赴嘉兴
指导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 2024-03-04 17:35    信息来源:省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字号:[ ]   访问次数:

2月28日,省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副主任丁正祥带队赴嘉兴指导交通建设工程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指导组分别前往了杭浦高速公路南北湖互通改建工程、S207秀洲至仙居公路南湖区科技大道至海盐县盐于公路段改建工程一期两个项目施工一线开展工作。

指导组一行听取了项目复工复产有关工作汇报,对项目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情况、各参建单位复工前安全条件核查情况、人员培训教育等情况进行查看。同时深入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复工复产条件、排查安全生产隐患、了解项目实际困难,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和交办,确保交通建设工程节后复工安全生产平稳有序。

丁正祥强调,一是各参建单位要做实做细节后复工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严格开展复工前的安全条件核查,扎实开展好“开工第一课”活动,规范返岗作业人员安全生产培训教育工作。二是针对质量安全管理工作,特别是涉路及跨线施工作业,各参建单位要严格落实风险管控及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三是建设单位要切实有效落实全面管理责任,严格把关工程项目质量安全“生命线”。

嘉兴市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服务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