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两高”温岭联络线:工地“春节不打烊”

发布日期:2023-02-03  信息来源:交通旅游导报

连日来,“两高”温岭联络线项目总承包部新河预制梁场机器轰鸣。春节期间,建筑工人们坚守在施工一线,抢时间、抓进度、保质量,为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两高”温岭联络线全长32.871公里,概算总投资约128.49亿元,是温岭市目前单项投资规模最大的基础设施项目。项目路线东西走向,在温岭境内将甬台温高速和沿海高速连接成网,可使台州市区周边高速自然成环。项目于2020年开工,目前工程全线建安产值已完成近70%,预计今年建成通车。


为抢抓进度,“两高”温岭联络线项目总承包部提前谋划了“春节不打烊”工作。“春节期间,项目共有留守人员507人,11个点位不停工,以制梁、架梁和关键节点施工为主。我们在营地为工人准备了年夜饭,还有包含瓜果、鱼肉等在内的春节大礼包,陪伴工人们过一个热闹的新春。”该项目总承包部副总经理付兵介绍。


 
主办单位:浙江省交通运输厅网站标识码: 3300000026 浙ICP备05073415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962号

浙江交通公众号

浙江公路与运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