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省市三级水运部门在嘉兴开展助企纾困送服务活动

2023-01-16 23:59    信息来源:省交通运输厅   字号:[ ]    访问次数:


  1月10日,为维护水运市场秩序,促进长江水系水运业健康有序发展,交通运输部长江航务局运输处李青云处长带队,江苏省交通厅执法监督局、长江海事局等4人组成的检查组,对桐昆下属的众安危险品航运公司进行专项检查,对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进行现场把脉。省、市港航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

  检查组通过翻看台账、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重点检查了企业经营资质、经营行为和安全管理运行等情况。座谈会上,李青云处长了解到,企业生产经营存在船舶运力发展难题,当即组织部、省、市三级部门从企业运力更新、经营范围恢复等方面进行商讨,提出解决办法,并对今后企业运力淘汰更新的发展规划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督查,提高了企业管理水平,解决了企业发展中最大的困难,推动了老旧船舶淘汰更新工作,同时,引导企业“公转水”,降低企业物流成本,保障了企业生产经营。下一步,部省市三级水运部门将与该企业探讨开展支部共建,一手抓行业安全工作,督促企业做好整改闭环工作,切实保障水上危险品运输生产安全;一手抓行业发展工作,助企纾困,推进嘉兴市水运行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