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召开推进舟山危化品运输通道中期方案建设专题会议

2023-01-16 22:45    信息来源:省交通运输厅   字号:[ ]    访问次数:



  1月11日,高兴夫副省长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讨论镇海石化物流有限公司临时码头滚装运输危化品建设项目指导服务工作方案,部署推进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梁群,省政府办公厅、省财政厅、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省交通运输厅、浙江海事局、宁波市政府、舟山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省厅陈利幸厅长、夏炳荣一级巡视员参加会议,厅办公室、厅港航处和省港航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听取了省交通运输厅关于镇海临时码头滚装运输危化品建设项目指导服务工作方案及下步工作建议的汇报,并进行了研究和讨论。

  各参会单位一致认可指导服务工作方案,表示将通力协作,推进项目落地。高兴夫副省长充分肯定了专班前期工作成效,并要求各方进一步提高认识,勇于担当,按照指导服务工作方案的任务分工,细化工作举措,落实工作要求,合力推进项目落地,省交通运输厅做好统筹协调,及时汇总项目进度、通报协调存在的问题。同时,同步加快七姊八妹岛新建码头方案相关工作,根本性解决舟山危化品运输通道问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