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交通执法队召开国务院督查迎检工作视频调度会

2023-01-11 00:02    信息来源:省交通运输厅   字号:[ ]    访问次数:


  1月10日下午,杭州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组织召开国务院督查迎检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由执法队副队长杨延青主持,副队长周建、安全处、应急指挥中心、客货运大队、海事大队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城区大队、高速大队、枢纽大队、景区大队、公交轨道大队、机动大队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处室、专业大队和相关大队重点围绕1月9日晚上队党委书记、队长吕永华对于国务院春运督查迎检工作的部署,汇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对国务院督查迎检工作强调三点内容: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持续发力。各大队要提高站位,持续与属地政府和管委会保持联动,联合交警、城管等部门,持续开展大客车非法组客等交通违法行为整治。二是行动上落实责任,突出重点。各大队围绕辖区管理重点,重点打击大客车、出租车、危货、水运以及枢纽等行业领域严重影响交通市场秩序和运输安全的违法行为,尤其是“数字打非”工作力量不减,力度不减。三是宣传上加大力度,营造氛围。春运期间,要对重点交通行业企业和从业人员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全社会对春运违法行为严管严打的知晓度,营造不想违、不敢违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