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104国道黄岩段大中修工程加紧施工中

发布日期:2022-06-27  信息来源:交通旅游导报

连日来,在G104京岚线黄岩段路基路面养护工程(又称104国道黄岩段大中修项目)施工现场,施工人员和技术人员正加班加点对路面病害进行治理。


黄岩区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104国道黄岩段大中修项目全长5.869公里,总投资约1000万元。此前,由于该路段车流量较大,加上重型车辆的碾压磨损,路况明显下降,路面多处出现了车辙、裂缝、沉陷等病害,严重影响行车的安全性、舒适性。


“6月初,我们就开始集中人力、物力对老旧路面进行铣刨作病害处治,最后还要重新摊铺沥青。受汛期连续降雨影响,预计工期可能会延长。”该负责人说。


下阶段,黄岩区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将继续对辖区道路路面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并及时修补,确保过往车辆的行车安全,畅通群众出行道路环境,提升该区路域路况水平。


 
主办单位:浙江省交通运输厅网站标识码: 3300000026 浙ICP备05073415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962号

浙江交通公众号

浙江公路与运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