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省党代会上的“交通声音”

发布日期:2022-06-27  信息来源:交通旅游导报


陈霞娜:

我是宁波公交集团36路班组长,这已经是我第三次参加省党代会,我的心情还是无比的激动。上午聆听了省委书记袁家军的工作报告,我深刻领会着报告中的精神实质和内涵。报告中提到,着力推进更高水平城乡一体化,加快实现城乡基础设施一体化、公共服务均等化,这些都让我感触很深。作为一名交通一线的工作者,我要积极献计献策,贡献公交力量,彰显国企担当,要让广大群众在更高品质的服务中感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周国花:


我是衢州公交集团有限公司的一名驾驶员。省党代会报告中提到浙江未来五年要“加快实现城乡基础设施一体化、公共服务均等化”,这一点令我印象深刻,也倍感振奋。作为一名公交车司机,我深深了解公共出行服务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未来我有两方面期望:一是希望城乡公交一体化能更加深入,让数字化改革成果赋能公交出行,通过大数据分析、研判,让公交出行更智慧;二是加大对公交基础设施的投入力度,让智能化公交设施向村一级再延伸,为村民提供更加便利的出行服务。



聂如伟:


我是来自丽水市直属公路港航管理中心的一线交通人。省委书记袁家军的工作报告中提到,着力塑造引领未来的新增长极……“一县一策”推动山区高质量发展,打造全域美丽全民富裕大花园,让我体会很深。山区要发展,交通必先行,作为一名交通人,又是服务于基层一线的工作人员,我会按照省党代会报告中建设浙江的发展目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服务在群众最需要的一线岗位,吃苦耐劳,甘于奉献,始终把人民满意作为交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真正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为交通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向党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阮海良:


我是来自绍兴的一名90后邮政快递从业人员。快递物流行业作为一个新业态,我们希望能够有更完善的权益保障,希望能提高快递物流业新业态从业人员社会保险及医疗保险的参险率;希望在学历提升和技能培训上能有更多元化的渠道;希望能向快递小哥提供一些廉租房、公租房的政策,为非绍兴籍快递小哥融入绍兴这个大城市提供便利条件。


 
主办单位:浙江省交通运输厅网站标识码: 3300000026 浙ICP备05073415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962号

浙江交通公众号

浙江公路与运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