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交通执法队赴德清、桐乡开展跨区联动执法

2022-06-23 23:31    信息来源:省交通运输厅   字号:[ ]    访问次数:


  自6月20日杭嘉湖交界区域跨区联动执法“利剑”行动开展以来,杭州市交通执法队积极派出执法骨干,在6月21日、22日分别赴德清、桐乡开展跨区联动执法工作。

  根据方案要求三地交通执法部门对德清县境内新五线航道、禹越金鑫建材码头、东恒实业有限公司码头和桐乡市境内浙江新都绿色能源有限公司码头开展涉及港口安全生产、港口和船舶防污染等内容的执法检查。在对德清县两家码头的检查中发现了安全教育与培训、隐患排查台账记录缺失、不全,垃圾清运协议失效等问题,在对桐乡的码头检查中发现了垃圾接收桶部分破损、未规范设置“船舶垃圾回收处”标志牌等问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都有属地交通执法部门负责闭环管理。

  截至目前,杭嘉湖交界区域跨区联动执法“利剑”行动三地交通执法部门共计出动执法人员50余人次,出动执法车15车次、执法艇3艘次,共检查船舶45艘次,检查码头7家,录入违章6起,检查发现码头企业各类隐患共计11项。

  接下来,三地将在周四晚开展夜查行动并在本周五进行座谈,总结本次跨区联动执法“利剑”行动的工作成果,并就三地建立跨区域联动执法共治共管长效工作机制、共同推进东苕溪船舶与港口防污染工作、共同加强新五线航道通航安全管理、做好京杭运河二通道管理谋划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签订区域联动执法工作备忘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