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交通与农业执法部门联合开展商渔船治理行动

2022-06-23 23:24    信息来源:省交通运输厅   字号:[ ]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水上运输和渔业船舶安全风险防控,维护水上安全形势稳定,6月22日,湖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吴兴大队联合农业执法队组成联合执法组,以“巩固成效、深化合作、攻坚破题”为主题,在吴兴区通航水域开展联合巡航活动。

  巡航期间,湖州市交通执法队浙交巡0318船、 0324船、0332船及中国渔政33635、33621执法船分别从海事专用码头、渔政执法基地出发,在长湖申线织里段完成集结组成编队,对辖区内通航水域进行了全面巡查。本次联合行动的主要内容为加大对商渔船交汇密集区、事故多发水域的巡查力度,聚焦船舶停泊和作业、非法捕捞等渔业违法违规行为、“三无”船舶涉渔行为及水上交通违法运输等安全隐患情况。此次联合执法共出动执法人员18名,执法船艇5艘,巡航里程30公里,发现并清理碍航渔网20余处。

  下一步,湖州市交通执法队将继续加强与农业执法部门的联勤联动,形成执法合力,共同做好辖区水域水上安全监管工作,保障辖区水上通航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