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金华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组织开展
2022年全市交通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 2022-06-23 08:39    信息来源:省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字号:[ ]   访问次数:

6月16-17日,金华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组织开展2022年全市交通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各县(市、区)交通工程管理机构、在建工程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金华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陈明建出席培训开班仪式并指出:一要充分认识举办安全生产培训会的必要性;二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切实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及时做好当前防汛防台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
    本次培训邀请了4名行业内外的专家授课,分别就典型事故案例剖析、公路施工现场安全隐患分析及对策、交通建设行业规范性文件、交通工程数字化安全管理应用等内容进行授课,图文并茂,内容丰富,既生动又深刻,营造了人人学安全的浓厚氛围。通过本次培训,使各参训人员进一步增强了安全生产意识,切实感受了履行“当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对金华市交通建设工程安全管理提升起到了积极作用。

金华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