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舟山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组织开展2022年上半年交通建设工程综合检查

发布日期: 2022-06-17 16:33    信息来源:省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字号:[ ]   访问次数:

根据2022年度交通工程项目质量安全监督检查工作计划,舟山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于近日组织开展了2022年上半年交通建设工程综合检查。检查范围覆盖526国道岱山段改建工程、岱山高亭至石化小区至双峰新城公路工程等5个在建公路项目和普陀庙子湖客运码头工程等3个水运项目。

本次综合检查多特色、全方位:覆盖面广,内容涵盖齐全。检查内容包括在建工程实体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管理、工地试验室管理、合同造价管理、监理管理等方面,融合农民工工资管理、违法转分包、品质工程建设情况、三防应急管理和疫情常态化管控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浙路品质”智慧建设推广应用情况等。整合多方力量,提高检查效率。本次检查由舟山市交通运输局、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县区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和第三方安全技术服务单位共同参与,集中精干力量,确保检查更细、更精、更专。党建+业务,送法送服务下工地。检查人员在施工现场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以案释法宣传,对项目上存在的疑难问题提供了技术服务,做好普法的“宣传引导员”,项目的“问题联络员”,工程的“技术辅导员”。

下一步,舟山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将狠抓综合检查中所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和闭合,质量缺陷不彻底整改、安全隐患不彻底消除的,坚决不予放过,切实提升质量安全监督工作实效,持续推进舟山市交通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向好向上发展。

舟山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