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港航管理中心组织水上应急救援结对共建活动

2022-05-24 22:59    信息来源:省交通运输厅   字号:[ ]    访问次数:




  5月20日上午,湖州市港航管理中心组织开展水上应急救援结对共建活动。市港航管理中心海事(安全)科、市水上应急救援中心、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港航与海事执法科、市民安公益救援支队代表参加活动。市交通运输局二级调研员赵列克、浙江民安公益救援总队总队长沈玉琪、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副队长姚嵩莅临指导。活动由湖州市港航管理中心副主任史旭初主持。

  活动现场,湖州市港航管理中心、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分别介绍了水上应急救援职责、装备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湖州民安移沿山公益救援中心介绍了单位基本组成和水上公益救援情况。主持人宣读湖州市水上应急救援中心和湖州民安移沿山公益救援中心结对共建协议书,双方代表签订共建协议,并开展水上应急救援共享设备现场移交仪式。

  赵列克调研员代表市交通运输局对“水上应急救援结对共建”活动的成功举行表示祝贺,他指出,此次结对共建工作将进一步深化湖州市水上交通应急救援领域改革,加快政府职能转变,完善应急处置机制。通过充分发挥社会应急救援志愿者队伍力量,进一步提高湖州市应对和处置水上交通突发事件的能力,开创湖州市交通应急管理工作新局面。同时,对“湖州民安”在水上应急救援中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双方不断加强联络和沟通,搭建起信息共享和联络的平台,充分发挥职能部门和社会力量联合作战能力,呈现出“1+1>2”的效果,共同为“平安交通”建设做出新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