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开展《浙江省公路水运工程施工分包管理办法》
全省宣贯交流

发布日期: 2022-11-25 17:21    信息来源:省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字号:[ ]   访问次数:

2022年11月21日,省交通工程管理中心组织召开《浙江省公路水运工程施工分包管理办法》全省视频宣贯交流会,省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副主任吕聪儒到会讲话。中心造价科人员、各地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执法队)以及各有关参建单位共计422家,1000余名人员参与了本次视频宣贯会议。

会上,吕聪儒副主任对《办法》的宣贯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各单位积极宣贯学习《办法》,进一步规范分包行为,要认真落实好违法转分包专项整治的各项工作。中心造价科人员对《办法》的修订重点进行了讲解,结合实际案例对《办法》的主要条款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说明,并就梁板购买、劳务合作单位管理、专项分包要求等关注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办法》的出台对我省施工分包管理提出了新要求、新思路,从明确不得分包的内容、明确施工分包资质资格条件、强化阳光透明管理等方面,进一步完善省内施工分包管理制度,着力构建阳光、公开、规范的施工分包环境。通过积极倡导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合理竞争,构建层级明晰,分工明确,错位发展,优势互补的专业化分包建设市场生态,对扶持我省中小施工企业,促进共同富裕,起到了积极作用。

省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