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俞正调研全市港航管理工作

2022-11-22 23:47    信息来源:省交通运输厅   字号:[ ]    访问次数:



  11月22日下午,湖州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俞正调研全市港航管理工作。湖州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向东等陪同调研。湖州市港航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杨海平携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杨海平主任介绍了湖州市港航中心的发展情况,着重阐述了未来五年计划打造形成的标志性成果、“六个交通”建设的具体工作举措以及重点项目安排等情况。

  俞正充分肯定港航中心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湖州水运转型快、航运服务优、项目推进实、污染防治好、队伍活力足,是全体港航干部职工开拓创新、实干争先的结果。并且,深入分析当前经济发展、疫情防控、资源要素、生态环保、安全生产、廉洁从政等方面面临的形势。同时,俞正强调了下一步六个方面工作:一要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二要全力抓好疫情防控;三要确保年度工作圆满收官;四要创新谋划下一步工作思路;五要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和污染防治;六要切实增强队伍凝聚力、战斗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