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品质路上 勇毅前行—省交通工程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全省交通质监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 2022-11-21 09:19    信息来源:省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字号:[ ]   访问次数:

根据厅党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总体部署,2022年11月14日-18日,省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党委在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为期五天共两期的全省交通质监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中心全体党员及市、县(市、区)交通工程管理机构党建工作分管领导、党务工作骨干共9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中心领导在开班讲话中要求,全体参训党员要通过此次专题培训,强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深化对构建清廉质监单元的认识,在学习中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统一认识、凝聚力量,成为交通质监行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员”,吹响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集结号”,以实际行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省交通质监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培训班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结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以及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打造清廉质监的有关要求,邀请省委党校、省外国语学院“重要窗口”研究所以及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党建思想政治教育专家,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百年中国共产党与中国式现代化、全域全面打造新时代清廉建设高地等主题进行了专题授课,深学百年党史,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锤炼过硬作风,激励参训党员干部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本次培训还组织学员前往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进行现场教学,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杭州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百年历史,感悟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星光历程。

盛世金秋逢盛会,奋进有为正当时。通过这次集中专题培训,为全省交通质监行业营造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激励全行业党员干部职工在助力推动全省交通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建设高水平交通强省的品质路上,勇毅前行!

省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