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港航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2022-10-17 17:07    信息来源:省交通运输厅   字号:[ ]    访问次数: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省港航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满怀喜悦和自豪之情,集中收看、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在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声音里,大家一起回顾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叠加的复杂局面,团结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一起展望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当国歌奏响,会场一片庄严。这一刻,全体干部职工齐唱国歌,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信仰、信念、信心,面向新时代新征程,团结一心,奋勇拼搏,谱写港航发展新篇章。

  大会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情绪激昂、感慨万千,纷纷表示此次大会庄严隆重,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激发了大家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是推动港航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根本遵循。

  下一步,省港航管理中心将聚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即组织大学习大讨论,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宣讲活动,迅速掀起大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两个先行”,加快建设高水平交通强省的强大动力,具体落实到推进经济“稳进提质”、落实助企为民政策举措、加强数字化改革、强化疫情防控、保障行业安全稳定等各项重点工作中,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当好加快建设交通强国的排头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