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凌晨,冰点!桐乡交通执法队寒夜治超

发布日期:2022-01-06  信息来源:交通旅游导报

“前方检查,减速慢行!”2021年12月29日凌晨,公路上温度直逼冰点,但在桐乡石门大桥下,桐乡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执法人员仍在寒风中坚守,剑指违法超限运输。

“根据治超非现场系统数据,石门大桥路段违法超限运输行为较多。为此,我们认真分析研判大货车的运行规律及特点,有针对性地进行布控,由副队长带队,抽调精干执法力量,设置检查卡点,开展了为期三天的超限运输专项整治。”桐乡交通执法队负责人介绍。

在专项整治行动期间,桐乡交通执法队执法人员直面严寒,从每天0时开始直至早上7时,坚守7小时,对途经有违法嫌疑的车辆进行检查,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始终维持治超高压态势,维护交通运输秩序稳定有序。

 
主办单位:浙江省交通运输厅网站标识码: 3300000026 浙ICP备05073415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962号

浙江交通公众号

浙江公路与运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