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嘉善开展专项整治13辆单证“黑车”落网

发布日期:2022-01-06  信息来源:交通旅游导报

“你好,请出示你的从业资格证、车辆运输证与驾驶证!”近日,嘉善县城市交通联合执法人员根据群众反映的情况,前往台升大道、铠嘉宿舍楼附近,对从事网约车服务的驾驶员进行核查,一举查获了13辆单证非法营运车辆。

“这些网约车虽然都具备《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但因驾驶员社保未交满两年、考试未通过等原因未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单证等于无证,想要从事网约车经营服务,必须要双证齐全,规范运营。”执法队工作人员表示,根据《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管理规定》,他们将对这些车辆作出罚款处罚。

为切实维护道路运输市场秩序,嘉善持续开展了打击非法营运的联合专项整治行动,加大对高铁站、汽车站、火车站、西塘旅游景区等非法营运易发高发区的巡查力度,打击客运车辆不按照核定站点停靠、不按核定线路运行、未持有包车客运标志牌等违法违规行为。

 
主办单位:浙江省交通运输厅网站标识码: 3300000026 浙ICP备05073415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962号

浙江交通公众号

浙江公路与运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