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港航管理中心机关工会开展迎新年“走运”活动

2022-01-04 17:11    信息来源:省交通运输厅   字号:[ ]    访问次数:




  2021年12月31日中午,省港航管理中心机关工会举行了迎新年“走运”活动,全体职工沿着大运河,以健步“走运”的形式迎接2022公历新年的到来,共同领略世界文化遗产千年大运河的新风貌。

  12点20分,在中心工会主席叶红的一声令下,浩浩荡荡的“走运”队伍朝着拱宸桥出发。本次活动在拱宸桥附近设置了“集运纳福”打卡点,准备了品种丰富的纪念品,鼓励职工先到先得;同时号召大家不要忽视沿途风景,积极参与“随手拍”活动,择优制作活动影集;最热闹的当属活动签到处的“国宝”大熊猫,憨态可掬的样子不仅迎来了职工们“走运”的身影,连附近游玩的人群也被吸引过来纷纷合影留念。

  京杭运河浙江段纵贯千年,见证了浙江的沧桑巨变,承载了大文化、大记忆,凝聚了大智慧、大精神,集成了大产业、大生态,体现了大包容、大开放。每年辞旧迎新“走运”活动是省港航管理中心一贯的优良传统,通过积极向上的活动方式,将千年运河及运河文化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