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港航执法队寒夜逆行驰援人员转运工作

2022-01-29 15:41    信息来源:省交通运输厅   字号:[ ]    访问次数:



  1月27日下午,接上级部门指令,杭州市港航行政执法队需调配职工参与滨江区隔离人员转运工作。市队党委闻令而动、迅速集结队伍并配齐防疫物资,党员干部积极响应、放弃休假机会并克服家庭困难,队机关处室、余杭大队、内河大队、钱江大队、富阳大队、钱塘新区大队分头赶赴滨江,在短短1个小时内,由队党委领导、各大队负责人带头,广大干部职工组成的150人志愿服务队,于滨江白马湖停车场集结到位。

  集合现场,队主要负责人做动员讲话,他强调,转运工作是防疫环节的一项重要工作,此次紧急援助也是对港航应急战斗能力的一次考验。此次转运人数较多,时间紧、任务重,他要求,志愿服务队要一切行动听指挥,用心做好转运保障工作,积极协助做好转运点上下车秩序管控,转运途中防控、秩序维护、服务保障、应急处置、隔离点人员对接等工作。同时,汪军飞还强调要做好个人安全防护。

  港航执法队根据相关转运车次安排持续待命,于28日上午投入转运工作,累计出动人员300人次,将转运人员安全送达富阳、桐庐、淳安等地的隔离点,28日19:30,最后一位转运人员随车辆返回指定消杀地点完成消杀,标志着此次转运工作圆满完成。

    转运期间,港航执法队的工作人员毫不退缩,勇战斗、显担当,用党性、意志和能力克服困难,用耐心和细心获得群众的理解支持,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努力为遏制疫情传播扩散、夺取疫情防控斗争全面胜利贡献交通志愿服务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