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港航开展“书香迎瑞虎 祝福暖人心”活动

2022-01-29 15:36    信息来源:省交通运输厅   字号:[ ]    访问次数:


  近日,湖州市港航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书香迎瑞虎 祝福暖人心”活动,活动邀请了多位系统内的书法爱好者参与,在水上服务区手写春联,为船员们送上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们挥笔泼墨,将美好的新春祝愿凝于笔端,书写了60多副春联、80多个“福”字。随后,港航志愿者们将春联和“福”字送到船员手中并帮助他们张贴迎新。

  一对对充满节日气息的春联,一幅幅饱含深情的“福”字,一张张朴实温暖的笑脸,营造了浓厚的欢乐温馨氛围。翰墨飘香中,湖州港航人以手写春联这样年味十足的老传统,为船员们送去了春节的祝福,增添了船家的年味儿。“以前都是去街上买春联和福字,今年港航的志愿者把春联都送到船上,太有心了。”浙湖州货3958 船主曹小芳满面笑容地说道。春联虽小,却传递着浓浓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赠送春联、共同张贴的同时,也拉进了港航管理部门和广大船员们的距离。

  行业管理和服务是不可分割的整体,湖州港航将始终秉持服务为本的理念,为船员提供切实需要、切身相关的优质服务。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湖州市港航管理中心领导班子携全体员工恭祝大家新春快乐、虎年大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