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温州:三个新出租车服务区投入使用

发布日期:2022-01-24  信息来源:交通旅游导报

近日,温州市区三个新出租车服务区投入使用,为出租车、网约车司机提供更多便利。

这三个服务区分别位于双屿、牛山和新城片区,覆盖了市区出租车(网约车)主要运营区域,为司机提供24小时免费座套换洗(仅针对出租车)服务。换洗的座套系新款座套,拉升了颈部长度,可方便乘客调整靠枕高度,更加舒适便捷。

服务区还配备了系列方便司机的设施设备,如饮水机、休息室、自助洗车设备等,司机们可在服务区补给、休息。服务区还将打造出租车(网约车)党员活动室。

随着新能源电动车的不断普及,目前该市20%的出租车为新能源电动车。为了方便新能源出租车充电,西向和南向服务区分别安装了78个和32个充电桩,东向服务区也已把充电桩列入新建计划。据服务区相关运营负责人介绍,每天11:00-13:00和22:00-8:00两个时段充电的车辆非常多。此外,南向和东向服务区有汽车维修中心,西向服务区配有全自动洗车机。

“新的服务区比原来的环境大有提升,今后至少一周来一次服务区,主动换洗座套,为乘客提供更好的乘车环境。”有前来换座套的出租车司机徐先生向记者说道。

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负责人表示,为改善原服务区环境和档次,此次将服务区场地租赁、座套采购和座套换洗整合在一起,有效推动服务区提档升级,将为广大出租车(网约车)司机提供更好的服务。

 
主办单位:浙江省交通运输厅网站标识码: 3300000026 浙ICP备05073415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962号

浙江交通公众号

浙江公路与运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