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温暖你的回家路

发布日期:2022-01-24  信息来源:交通旅游导报

“天气寒冷,司乘朋友们来喝杯姜茶吧。”1月17日一大早,浙江交通集团湖州服务区工作人员便穿着红马甲忙碌了起来。服务区大厅门口,一个小摊子吸引了往来的司乘人员。滚烫的老姜茶、烫金的大红福字、小红灯笼、宣传册……不一会儿,台前便围满了人,大人们开心地领“福”字,喝热乎乎的姜茶,小朋友们则欣喜地挑选小红灯笼。

除了湖州服务区,在高速驿网诸暨、奉化、湖州、开化龙顶、天台、松阳服务区都举办了“平安春运·让出行更美好”春运启动温暖回家路活动,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保畅工作的同时,推出一系列便民举措和暖心服务。

据了解,在刚刚结束的2021全国“司机之家”等级评定中,G50沪渝高速湖州服务区、G15沈海高速台州服务区、G6021杭长高速开化龙顶服务区的“司机之家”被评为5A级“司机之家”。至此,高速驿网服务区已有湖州、开化龙顶、台州、金华4对服务区有5A级“司机之家”,松阳、甬金东阳、萧山、丽水、长安5对服务区有4A级“司机之家”。

春运期间,湖州、开化龙顶、台州、金华、松阳、甬金东阳、萧山、丽水、长安、绍兴、桥头、长兴、余姚、北岸等14对服务区的“司机之家”将对外免费开放,提供公共休息室、图书阅览、开水等。此外,司乘旅客们还可以在这里使用洗手台、洗衣机,享受热水淋浴。

针对节日可能发生的大客流以及恶劣天气,服务区也已提前做好准备工作,确保餐饮原材料、大众食品商品、油品供应,并将针对流量情况适当延长餐饮、商超服务时间,推出质量好、价格适合、品种多样菜肴,为司乘人员提供暖心服务。此外,1月14日周王庙服务区东西两区共8个充电桩也已正式投入使用,可满足新能源车主的充电需求。长安、东阳、台州、绍兴、萧山、常山、长兴服务区均配备了LNG加气站、新能源充电桩。

 
主办单位:浙江省交通运输厅网站标识码: 3300000026 浙ICP备05073415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962号

浙江交通公众号

浙江公路与运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