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浙江首家ETC自营服务中心开通

发布日期:2022-01-24  信息来源:交通旅游导报

1月17日,浙江省第一家ETC自营服务网点——绍兴服务中心在绍兴市越城区举行了揭牌仪式,这是继2021年提前超额完成全省高速公路服务区网点建设后,浙江高速公路智能收费运营服务有限公司进一步做好ETC服务、推进交通民生实事建设的又一举措。

该服务中心位于绍兴市越城区金群家园东区1幢5号,主要提供新办、安装激活、储值卡充值圈存、设备检测与故障更换、信息变更与注销等ETC相关业务、拓展应用以及客服咨询等多方位服务。服务中心内设置ETC专窗,市民出行时即可就近办理ETC业务,“即到即办”,充分享受便捷、高效的“一站式”服务。

该中心的建设,不仅是广大车主享受ETC便捷服务的重要渠道,也是浙江高速公路智能收费运营服务有限公司“走出路网、走近民生、走到车主身边”提供更高标准服务的重要一步。

2022年,浙江高速公路智能收费运营服务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持“建设人民满意交通,服务公众美好出行”的服务理念,在全省各地推进ETC自营服务中心建设。预计到2022年底,ETC自营服务中心将实现11个地市全覆盖,以此构建常态化的民生服务体系,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交通幸福感,以优质的ETC服务助力浙江交通实现高质量发展。

●全省ETC统一服务热线:0571-96866。

 
主办单位:浙江省交通运输厅网站标识码: 3300000026 浙ICP备05073415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962号

浙江交通公众号

浙江公路与运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