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武雄副主任赴嘉兴、金华开展春运综合督查

2022-01-21 20:16    信息来源:省交通运输厅   字号:[ ]    访问次数:




  

  1月19日至20日,省港航管理中心副主任丁武雄带队赴嘉兴、金华开展春运综合督查和基层慰问活动,并召开座谈会。

  丁武雄一行先后前往浙北高等级航道网集装箱运输通道建设工程施工现场、浙江海港嘉兴港务公司码头、兰溪港区方下店作业区工程施工现场、兰江老浮桥、汇潭渡口等开展综合督查,现场听取了春运、安全、防疫、重大建设项目等工作汇报,对一线人员开展了慰问,帮助项目单位、航运企业破解推进难题,实现“助企开门红”。

  座谈会上,丁武雄对嘉兴、金华落实春运组织、疫情防控和安全应急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强调了四个方面要求:一是要严防死守,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两手抓,确保春运期间安全、稳定、有序;二是要狠抓水路重大建设项目推进,及时协调项目建设过程中难点堵点问题,确保完成年度投资计划;三是要加强与铁路等桥梁运行单位沟通衔接,压实桥梁隐患治理主体责任,圆满完成船桥防撞隐患治理三年行动任务;四是要压茬推进航道专项养护项目实施,倒排工期计划,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年度养护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