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台州服务区“司机之家”获5A评级

发布日期:2022-01-18  信息来源:交通旅游导报

近日,中国公路学会发布《关于2021年全国“司机之家”等级评定结果的公示》。经过初审、现场评审等环节,最终确定浙江交通集团台州服务区在内的48个项目符合5A“司机之家”要求。

一间房、一张床、一杯热水,这些看似简单的设施,却让货运从业人员的幸福感翻倍。为进一步改善服务货车司机的工作环境和条件,台州服务区在建设“司机之家”过程中,坚持以货车司机的普遍需求为导向,在完善停车、餐饮、休息、淋浴等基本功能的基础之上,又增加了宣传安全驾驶、党建文化、权益保障等特色项目服务,既满足司机的生活需求,又注重丰富精神生活,让货车司机真正体会到家的关怀和温暖。

不仅如此,进入1月以来,台州服务区志愿者时常安排免费送红枣姜茶服务,还贴心地放了些菊花,以防上火。经停服务区的长途客车司机坐在室内,边喝着红枣姜茶边感慨:“无论春夏秋冬,以前只能在车上休息,有了‘司机之家’像回到家一样,也能好好休息一下了。”接过志愿者手中的姜茶,还有司机发微信朋友圈感言:“新年的第一杯姜茶是台州服务区给的。”

下一步,台州服务区将充分发挥“全国5A司机之家”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司机之家”建设带动服务区提质升级,不断提升司乘人员出行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主办单位:浙江省交通运输厅网站标识码: 3300000026 浙ICP备05073415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962号

浙江交通公众号

浙江公路与运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