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交通工程管理中心组织召开
浙江省交通建设工程四新技术补充定额专家评审会

发布日期: 2022-01-14 08:58    信息来源:省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字号:[ ]   访问次数:

2022年1月10日,省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在杭州组织召开了2021年浙江省交通建设工程四新技术补充定额专家评审会,对《浙江省公路工程箱式涵洞预制安装补充预算定额》《浙江省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交通组织费用指标》等两项补充定额进行评审。

会上,定额编制组介绍了此次补充定额编制的背景、原则和意义,并详细汇报了补充定额测定编制的内容和方法。与会专家本着科学严谨的态度,对箱式涵洞工厂化预制安装在提高质量安全、快速施工和节能减排方面发挥的积极意义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边通车边施工高速公路项目交通组织维护费用亟需计价依据表示了认可。同时,与会专家对补充定额编制提出了修改完善的建议和意见。

本次评审会的顺利召开以及相关定额成果的转换落地,将进一步完善我省交通建设工程计价依据,为箱式涵洞工厂化预制安装等一批四新技术的推广应用提供有力的造价支撑。

 

浙江省交通工程管理中心造价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