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仙居:打好“组合拳” 加快整治路域环境

发布日期:2022-01-11  信息来源:交通旅游导报

连日来,仙居县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结合路域环境整治工作,组织各公路运输服务站开展“两路两侧‘三化一平’”专项整治行动,着力改善路域整体环境,提高道路通行质量。

过程中,为解决该县在建工程加快推进而导致的空中扬尘增多问题,仙居县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日均投入机械设备12台,对污染路面进行清扫和降尘,并保证辖区国省道和重要县道的全覆盖清洗每天不少于2次。

公路养护方面,仙居县各公路运输服务站不断加强节假日期间的道路巡查工作,并安排养护工人对巡查中发现的路面“瑕疵”进行逐一修补,有效提高路面平整度和舒适度,保障行车安全。

同时,针对隧道内空间封闭、空气流通不畅、沉积灰尘的问题,中心组织养护工人对隧道地面、人行道、内壁进行反复清洗,全力优化隧道内通行环境。

目前,仙居县已完成辖区国省道及重要县道的行道树刷白工作,G351台小线桐街线路口、S322临石线大周园路口、S218路口平交口路面加铺整治工作和交通标志标线补划工作也已完成。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内容多、时间紧、任务重,是一场‘硬仗’,也是一场‘苦战’。”仙居县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下阶段,该中心将继续打好“组合拳”,加快推进公路沿线草木冬季修剪、平交路口优化提升、路域环境整治等系列工作。

 
主办单位:浙江省交通运输厅网站标识码: 3300000026 浙ICP备05073415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962号

浙江交通公众号

浙江公路与运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