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锦旗一面诉不尽浓浓接送情

发布日期:2022-01-11  信息来源:交通旅游导报

“快过年了,趁着休息时间,我来贵公司一趟,就是想真心感谢为我父亲服务了两年多的好司机!”近日,杭州出租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306办公室走进一位行色匆匆中年男子,手上拿着一面锦旗,进门就说:“你们的出租车司机真好!”

工作人员招待这位先生坐下后,他自我介绍道:“我姓陈,我父亲陈德奎,患尿毒症十多年了,每周二、四、六需要去省人民医院做血透,之前去医院我爸要从楼下走到外面路边打车,还经常打不到车,他又不会使用智能手机,非常麻烦!我们做子女的有时只好请假接送我爸去医院做血透,一来一回要耽误半天时间。”

陈先生介绍,两年前,他通过95128约车服务电话发起了用车需求。接到这个“单子”后,杭州出租汽车集团浙ATB838驾驶员管日丰、浙AT3958赵林丽等的哥的姐承担起接送老人去医院的任务。此后,不管刮风下雨还是春节假期,每周二、四、六中午,爱心志愿者车队的出租车都会准时停在楼下。特别是管日丰师傅还经常上楼搀扶陈大爷下楼,送到上塘路省人民医院,3小时后又将做好血透的陈大爷送回家,这一坚持就是两年多。

“的哥的姐解决了我们家的大困难,而且他们的服务也很周到,我父亲住的小区——假山新村,人人都对这几位爱心出租车驾驶员竖起大拇指,所以我代表我父亲和我们全家感谢他们!”陈先生说。

杭州出租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爱心服务道路上,出租集团将一如既往保障广大特殊人群的出行需求,持续提升交通出行“适老化”服务水平。新年即将到来,集团党委向全体从业人员发出进一步做好助老出行服务的倡议书,号召更多爱心司机加入助老团队,为大众出行提供耐心、优质的服务。

 
主办单位:浙江省交通运输厅网站标识码: 3300000026 浙ICP备05073415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962号

浙江交通公众号

浙江公路与运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