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高速杭州北管理中心成立微型交通治理工作站

发布日期:2022-01-11  信息来源:交通旅游导报

近日,沪杭高速杭州段清障施救大队长劳炳林正在向施救员进行相关培训。这是浙江交通集团高速公路杭州北管理中心微型交通治理工作站成立后的首次开课培训。

坐落于沪杭高速杭州段清障施救大队内的微型交通治理工作站,由杭州北管理中心与杭州市上城交警大队联合成立。该站面积虽然不大,但作为源头宣教的主阵地,集多种功能于一体。每周,交警部门都会推送辖区内大型货车、机动车、电动自行车及其驾驶人的违法违章信息至微型交通治理工作站,并协同在线管控交通违法行为和处置安全隐患等情况。

接下来,杭州北管理中心将进一步完善微型交通治理工作站的规范化建设,每周开展一次培训,着力落实施救驾驶人员道路交通安全责任,为构建和谐平安交通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浙江省交通运输厅网站标识码: 3300000026 浙ICP备05073415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962号

浙江交通公众号

浙江公路与运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