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义乌江赤公路毛竹山隧道右洞贯通

发布日期:2022-01-11  信息来源:交通旅游导报

1月6日下午,规划省道S214、S215义乌江东至赤岸段公路工程2标毛竹山隧道右洞顺利贯通。

毛竹山隧道是该工程2标的重点控制性工程,位于义乌市江东街道,为双洞分离式隧道,单洞设计三行车道,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本次贯通为隧道右洞,全长2774米。

针对毛竹山隧道内部地质情况复杂、工艺复杂等特点,项目部多次组织召开安全、质量、技术专题研讨会,仔细研究隧道施工的相关工艺和工序,明确工艺流程与质量控制要点,确保了各项施工安全有序推进。接下来,该工程2标全体建设者将继续发扬苦干、实干、拼命干的优良传统,抓好各项安全生产与质量管理工作,力争项目早日建成通车。

 
主办单位:浙江省交通运输厅网站标识码: 3300000026 浙ICP备05073415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962号

浙江交通公众号

浙江公路与运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