褚祺副主任带领船检、渔检党支部赴宁波联合开展“学史起航”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09 15:31    信息来源:省交通运输厅   字号:[ ]    访问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追寻中国共产党在浙江的红色根脉,7月19日至20日,褚祺副主任带领船检、渔检党支部赴宁波联合开展“学史起航”主题党日活动,开启“美丽致富起航线”。

  19日下午全体党员来到半边山重走“长征路”,在红军广场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怀党员的使命与担当。“长征路”上沉浸式的体验教育让党员们完整感受当年红军长征路上的艰辛,感怀革命先烈的奋斗精神。

  20日上午,全体党员从石浦铜钱礁渡口出发开启“美丽致富起航线”。“美丽致富起航线”由石浦铜钱礁渡口-宁波船检象山联合工作室-浙江海运第一村串联而成,生动展示了象山全面实施“海洋强县、美丽富民”的战略目标成效和港航事业改革创新发展成果。这条航线围绕船舶串联起一条航路、串联起美丽渡工与海岛居民、串联起验船师和船企、串联起党的好政策和航运企业的蓬勃发展。既推出了浙江好人吴爱图这样的先进典型,又展示了服务船舶平安远航的验船师群体,更挖掘出宁波站村“造大船、闯大海”发展航运带领村民共同致富的感人故事。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感悟“美丽致富起航线”内容可学可鉴、鼓舞人心,展示了浙江改革和港航发展的历史缩影,体现了浙江港航人一心为民的初心使命,有很强的教育意义。今后,全体党员将以“美丽致富起航线”为起点,努力工作,为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贡献更多港航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