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旭铭主任暗访定海辖区疫情防控

2021-09-09 15:27    信息来源:省交通运输厅   字号:[ ]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最新防控部署,8月12日至13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省港航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胡旭铭采取“四不两直”的形式,带队赴舟山市定海辖区、新城辖区、舟山引航站等地暗访海港口岸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舟山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方志浩陪同。

  8月12日下午,胡旭铭一行赴老塘山三期、舟山港综合保税区码头有限公司、舟山市华丰船舶修造有限公司等地就码头作业船港界面防疫措施落实、高风险岗位人员的集中封闭管理等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并就存在问题当场要求企业进行整改。胡旭铭强调,相关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立即严起来、紧起来,切实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属地港航监管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督促辖区企业细化船港界面梯口管控措施和重点岗位人员集中管控全流程疫情防控措施,有效落实防疫责任。

  8月13日上午,胡旭铭一行来到大鼎油储有限公司暗访海港口岸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暗访组对大鼎油储高风险岗位人员的集中住宿、封闭管理、点对点转运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对外轮梯口管控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胡旭铭强调,要清醒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切实细化疫情防控措施,严防死守,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落到实处。

  随后,胡旭铭一行赴舟山引航站现场通过视频监控检查了引航员登离轮防疫情况、集中封闭管理酒店管理情况,同时听取了舟山引航防疫工作具体措施的汇报。胡旭铭要求,要加强引航员、船员和司机的闭环管理,要做好防疫打持久战的准备,做好引航员心理疏导等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