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交通工程管理中心组织省交工集团召开施工分包管理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1-09-18 09:21    信息来源:省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字号:[ ]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完善我省公路水运工程施工合同分包管理制度,规范施工分包行为,提高合同履约管理水平,促进施工分包合同阳光透明,我中心组织浙江交工集团对修订的《浙江省公路水运工程施工分包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进行了交流研讨。省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项柳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浙江省公路水运工程施工分包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修订的主要内容,包括主体结构与关键性工作参考范围的设立、专业工程和专项工程的划分、分包资质与资格的设定,以及分包和劳务合同示范文本条文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省交工集团相关负责人结合当前交通工程建设市场实际情况,对分包管理实施细则的修订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项柳福主任听取了省交工集团对分包实施细则的意见建议,分析了当下交通工程建设市场阻碍专业化分包发展的原因,提出了我省交通建设鼓励专业化分包、适当放宽分包条件、实施分包合同公开透明等意见,并对适当调整不当分包行为与信用评价的关系提出了建议。

省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副主任丁正祥和造价科相关人员,省交工集团工程管理中心、法务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省交通工程管理中心造价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