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交通工程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全省公路水运工程质量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09-14 09:10    信息来源:省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字号:[ ]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省公路水运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全面提升公路水运工程质量管理水平,9月9日,省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在杭州组织召开全省公路水运工程质量工作座谈会,省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项柳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浙江省交通建设工程施工原材料和产品质量管理办法(试行)》和《浙江省公路水运工程质量提升三年(2021-2023)专项行动方案》两个文件进行了研讨,与会代表结合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工作实际,对加强原材料质量管控以及部署开展公路水运工程质量提升三年行动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最后,项柳福主任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升公路水运工程质量管理水平。建设单位落实首要责任,设计单位树立全寿命设计理念,建立质量提升工作体系,营造质量提升行动氛围,全面提升质量管理水平。二是要加强施工原材料和产品质量管理。充分考虑施工原材料和产品的耐久性、安全性,增加材料和产品检测频率,加强集料、常用产品、主要受力构件等薄弱环节质量管控,规范新工艺及非标产品管理,落实从业单位质量管理责任。三是参建各方要切实提高质量意识,加强质量管理措施,组织质量专项检查,狠抓质量管理要求的落实。

省交通运输厅建管处主要负责人,省港航管理中心相关处室负责人,省交通工程管理中心相关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部分地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执法队)相关领导,部分公路水运工程建设、设计、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省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公路水运质量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