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交通工程管理中心举办2021年度
全省交通建设工程材料价格调查人员业务视频培训

发布日期: 2021-08-31 10:44    信息来源:省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字号:[ ]   访问次数:

近日,为强化造价调查人员业务能力,提升材料价格调查工作水平,省交通工程管理中心组织全省交通建设工程材料价格调查人员业务培训,本次培训以视频方式开展,来自全省的120余名材料价格调查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为材料价格调查渠道的拓展、材料价格会商制度的运用、材料价格信息调查发布与应用技术等。来自杭州、宁波、金华、丽水等地的五位一线调查人员分享了在材料价格调查工作中积累的经验,相互交流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解决对策,并对23名优秀调查员进行了表彰。此次培训部署了交通运输部规划司和交通运输部路网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有关材料价格信息的相关填报工作。

本次培训是近年来我省第一次全省范围内的材料价格调查员业务培训,对进一步加强我省交通建设工程材料价格调查人员队伍建设,提高材料价格调查人员的业务水平,激发调查人员的工作积极性有着积极意义。

省交通工程管理中心造价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