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港航管理中心关于举办“水运记忆 渡口魅力”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1-07-01 22:06    信息来源:省交通运输厅   字号:[ ]    访问次数:


省港航管理中心关于举办“水运记忆

渡口魅力”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市港航管理(交通运输管理服务、港航事业发展、公路港航与运输管理)中心、港航行政执法(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舟山市港航和口岸管理局、台州市港航口岸和渔业管理局:

为大力挖掘渡口历史文化,追寻渡口前世今身,讲述渡口发展变迁,总结提炼渡口文化,展现港航发展成就,体现港航精神,经研究,决定以“水运记忆 渡口魅力”为主题,面向全社会征集优秀文学原创作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时间和范围

即日起至2021年8月5日,鼓励全省港航管理系统干部职工踊跃投稿,同时欢迎关心关注渡口文化的社会各界人士参加。

二、作品要求

(一)以“水运记忆 渡口魅力”为主题,内容以追忆渡口历史、探究渡口文化、讲述渡口故事、描绘渡口变迁为主,弘扬主旋律,体现水运特色,尊重发展历史,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有一定的思想性、艺术性、创造性。

(二)来稿要求文字优美,可读性强。体裁不限,诗歌、散文、记叙文、说明文、随笔等均可。

(三)字数控制在1500—4000字内(诗歌除外),要求必须原创,不得抄袭剽窃,侵犯他人合法权益。

三、投稿方式

(一)作品电子文档请投邮箱:3231977505@qq.com。

(二)请注明“水运记忆 渡口魅力”主题征文投稿字样,并注明作者单位全称、姓名、详细地址及联系电话。

(三)系统内征文作品,以市为单位(中心和执法队),须经初选把关后集中上报。各市不少于10篇。

(四)联系人:严剑,0571—88909381;陈俊杰,18557531130。

四、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组织专家评选,设个人奖和组织奖两类。个人奖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各若干名,颁发证书;组织奖设3个。获奖作品将在媒体平台上组织推送。

五、其他说明

所有投稿作品应为创作者本人或单位创作的原创作品。若有第三者对作品提出异议,并经查明属实者,取消优秀作品推选资格,并且其违反著作权之法律责任由创作者本人自行负责。

 

 

浙江省港航管理中心       

2021年6月3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