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旭铭主任带队赴台州开展专项督查调研

2021-06-07 18:50    信息来源:省交通运输厅   字号:[ ]    访问次数:




  6月2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省港航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胡旭铭率省中心综合处、港口处、渔检处、船检处赴台州开展码头环保整治和渔船检验工作督查调研。台州市港航口岸和渔业管理局、台州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

  督查组一行来到椒江三山码头,对码头现状、环保设施、堆场存放等情况进行了检查,详细了解码头环保问题整改情况。在葭芷水产交易码头,督查组随机登上两艘靠泊渔船,对船体构造、安全设备设施等的检验情况进行检查,听取一线渔民对渔船通导设备优化整合的相关意见建议。

  督查组在台州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座谈会,听取台州市关于港口码头环保问题整改、伏休期渔船检验工作开展以及通导设备优化整合工作的汇报。针对港口码头环保整治,胡旭铭要求,一是加快做好相关码头环保手续补齐工作,严格落实环评报告和工程验收相关要求,二是认真部署开展“回头看”行动,通过明察暗访等形式履行监管职责,三是依靠数字化手段巩固整改成果,建立长效监管机制。关于渔船检验,胡旭铭要求台州市进一步贯彻落实涉海涉渔领域“遏重大”决策部署,狠抓伏休期渔船检验,涉及渔船本质安全的重要项目要严格把关,对不符要求的渔船坚决不予签发证书,同时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树立渔船检验队伍干净干事的良好形象。会上,还对渔船通导设备优化整合研究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