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港航为15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1-06-29 23:13    信息来源:省交通运输厅   字号:[ ]    访问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要求,6月23日下午,舟山市港航和口岸管理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党龄在50年以上、一贯表现良好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前期,经过严格的核实、公示,舟山市港航和口岸管理局确定了局系统张孝章、孙士良等15名党员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对象。现场,相关领导为到场的10名老同志们一一颁发纪念章,对他们入党以来为党、为港航事业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行动不便,未现场参与活动的老党员,由局领导带队,以上门慰问的形式现场颁发纪念章。

  百年风雨兼程铸就百年光辉历程。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不仅是对广大党员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为党的充分肯定,还体现了我们党的政治优势和优良作风,更是激励引导年轻党员增强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积极投身港航口岸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生动实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