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港航管理中心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主题实践活动

2021-05-24 22:29    信息来源:省交通运输厅   字号:[ ]    访问次数:



  5月20日,省港航管理中心组织中心退休老干部赴余杭小古城村开展以“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为主题的“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活动。省港航管理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叶红专程看望了参加活动的全体退休老同志。

  老同志们首先参观了小古城村村史陈列馆,实地感受小古城村践行“两山”重要思想、建设美丽乡村的生动实践;随后参观了小古城遗址文化展示馆、美丽乡村钱三组,纷纷点赞其以自然人文资源带动旅游开发的美丽乡村建设成就。

  老同志们看在眼中,喜在心间,对我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成效、农村面貌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振奋和欣喜。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亲眼目睹美丽乡村新气象,还切身感受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价值和实践价值,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作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