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启航 寻访水运红色记忆 沿着江河海看浙江”全媒体采访行在嘉兴启动

2021-05-18 20:55    信息来源:省交通运输厅   字号:[ ]    访问次数:



  5月14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在嘉兴南湖畔举行“学史启航——寻访水运红色记忆 沿着江河海看浙江”全媒体采访行启动仪式。交通运输部政策研究室二级巡视员李占川、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夏炳荣、嘉兴市副市长江海洋、省港航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胡旭铭、中国水运报党委书记、社长施华等领导出席仪式并共同按下启动钮。

  仪式上,夏炳荣向媒体记者代表授旗并指出,选择嘉兴南湖举办启动仪式就是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为人民谋幸福,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红船精神”,守好“红色根脉”,弘扬浙江港航精神和核心价值观,鼓舞港航人打造水运最新成果、展示水运硬核担当。

  胡旭铭提出,这次活动一是要追寻中国共产党在浙江的红色根脉,回溯习近平总书记领导浙江改革发展、交通港航腾飞的战略决策和实践历程;二是要展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浙江港航实现大港崛起、内河复兴、航行天下的发展成就,展现港航人争当排头兵、甘做航标灯的精神面貌;三是要立足新时代新阶段新格局,立志交通强省港航谋新篇,港航巨轮重新扬帆起航,在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贡献港航力量。仪式结束后,媒体采访团将分组沿着江、河、海赴省内各地开展采访活动,在“开放、生态、发展、致富、奋斗”五条航路上,感怀水运的历史文化、发展成果、崭新使命。

  省交通运输厅相关处室,省港航管理中心领导班子、各处室负责人、各市港航管理部门宣传工作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省交通运输厅、省港航管理中心老领导代表以及各媒体记者参加仪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