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旭铭主任督导湖嘉申线二期项目进展情况

2021-05-18 10:34    信息来源:省交通运输厅   字号:[ ]    访问次数:



  5月14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省港航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胡旭铭一行赴嘉兴督导湖嘉申线二期项目进展情况,嘉兴市港航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步海宾陪同,建设、代建、施工、监理及秀洲区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参加。

  胡旭铭一行查勘了湖嘉申线二期曾家畈桥、节制闸施工作业点,听取了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对项目进展、目前存在重难点,下一步计划方案的汇报。胡旭铭详细询问目前制约项目进程的节点、征迁难点,并强调:一是要梳理问题清单,责任清单,落实到专人,倒排工期,集中力量攻坚,打通堵点,保障项目有序进展。二是行业主管部门应进一步加强管理,强化过程监督,立足于项目实际,服务项目的宗旨,统筹协调,切实提升工程品质和安全生产标准化的水平。三是营造项目“大干快上”的施工氛围。建设单位督促施工单位加大投资、人力、物力等施工要素,科学组织实施,并运用信用评价等手段,规范过程管理,确保水运建设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随后嘉兴市港航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步海宾立即召开专题推进会,部署下一步工作安排,按要求建立责任清单、目标清单,紧扣年度目标,细化优化施工组织,加大施工力量,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全面掀起施工高潮,确保项目年度目标顺利完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