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处党支部开展“1+1+N”结对共建暨“三服务”活动

2021-04-28 18:25    信息来源:省交通运输厅   字号:[ ]    访问次数:



  4月26日,省港航管理中心副主任丁武雄带队,省港航管理中心航运处党支部专程赴嘉兴,与嘉兴市港航管理服务中心航运处党支部、浙江海港嘉兴港务公司第二党支部开展“1+1+N”结对共建暨“三服务”活动,并开展调研,共同探讨如何在碳达峰形势下促进大宗货物“公转水”,探索海河联运发展新突破的课题。嘉兴市港航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阮建平、嘉兴港务公司董事长符岳全参加了共建活动和调研座谈。

  丁武雄一行首先赴独山港区煤炭转运枢纽海河联运码头、乍浦港区二期内河港池开展了现场调研,对嘉兴港相关海河联运基础设施建设进行了指导。在随后召开的结对共建座谈交流会上,三个支部的党员代表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对下一阶段支部共建活动达成了共识。嘉兴港务公司详细介绍了企业在推进海河联运枢纽港建设、业务拓展等方面的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省市两级港航管理部门针对企业提出的浙北高等级航道网建设、配套扶持政策、信息化平台建设、铁路桥改造、内河避洪锚地等涉及海河联运进一步发展的瓶颈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按照各自职能明确了后续努力方向和时限要求。

  丁武雄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推动嘉兴港建设海河联运枢纽港,是我省打造交通强省的重要举措;推动大宗散货“陆改水”“散改集”,加快运输结构调整,是碳达峰目标形势下的必然选择,海河联运示范工程建设意义重大,各级港航管理部门、海港集团责无旁贷。丁武雄同时要求,省市两级港航管理部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巩固深化“1+1+N”共建活动成果,特别是要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问题,明确职责,强化服务,确保成效,政企各方协同合作,全力推进海河联运示范工程在我省碳达峰进程中发挥更大功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