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港航管理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重温习近平同志在浙江”活动

2021-04-22 18:22    信息来源:省交通运输厅   字号:[ ]    访问次数:




  4月19日上午,省港航管理中心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了“重温习近平同志在浙江”活动,重温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的主政理念、思维方法、工作办法,深化对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的研究和运用,为践行“八八战略”、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凝聚智慧和力量。厅党组成员、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胡旭铭作总结发言,中心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全体干部观看了《习近平的战略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短片,重温了习近平同志2004年7月9日视察省交通厅的影像资料。叶红副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交通和港口发展的重要指示和部署,系统回顾了宁波舟山港奠基蓄势、飞跃发展、全面提升、强港建设4个发展阶段。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

  胡旭铭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他从深刻体悟总书记思维方法、系统谋划运用、打造港航标志性成果三个维度,系统阐述了如何充分运用总书记的战略、历史、辩证、创新、法治、底线六大思维,在世界一流强港建设、杭甬运河宁波段三期等重大工程建设、水路运输结构调整、港航数字化改革、执法体制改革、安全工作等方面,统筹谋划,攻坚克难,全面展示港航领域学习成果。

  本次“重温习近平同志在浙江”活动,是省港航管理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践初心”专题学习的重要一课。前阶段,省港航管理中心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下一步还将举办港航学史读书班,邀请专家学者专题讲授党史课程,并继续开展党支部“1+X”特色学,全面学习百年党史资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