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港航管理中心到杭申线航道开展植树活动

2021-03-12 16:29    信息来源:省交通运输厅   字号:[ ]    访问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助力长三角绿色生态示范区建设,在“植树节”到来之际,省港航管理中心叶红副主任一行二十余人,前往杭申线航道生态绿色示范工程(嘉善段)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嘉兴港航步海宾副主任等陪同参加。

  细雨之下的植树现场格外泥泞,但同志们全副武装、干劲十足。有的同志一展身手,挖坑、填土、围陇一气呵成;有的同志互相协作,合理分工,以己之长补他人之短。不一会儿,航道边就出现了一排整齐的鸡爪槭迎风而立,尽情享受春雨的滋润,为美丽经济交通走廊、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增添了一抹生态绿。

  随后,叶红副主任同步海宾副主任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实地调研红旗塘站的激光流量监测系统运行状况,了解了一线站所的工作情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