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省公路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庆元宵·猜灯谜”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1  信息来源:省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通过传统形式弘扬廉政文化,结合庆祝“元宵节”,2月26日中午,省公路管理中心在一楼大厅开展“庆元宵·猜灯谜”活动。

此次活动,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门类多样的谜语,不仅涉及到人文、历史等多方面知识,更结合中心研究推动清廉公路建设实际,收集了和廉政建设有关的谜语,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引导干部职工增强廉政意识,守牢廉政底线。

猜谜现场热闹非凡,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猜灯谜活动既为元宵佳节增添了喜庆气氛,又是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预热,进一步营造了中心机关团结、和谐、清廉、实干的工作氛围。


新的一年里,中心将继续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开展更多生动有趣的活动,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提振干部职工精气神。


 
主办单位:浙江省交通运输厅网站标识码: 3300000026 浙ICP备05073415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962号

浙江交通公众号

浙江公路与运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