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宁波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组织召开“一报告两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3-01 16:43    信息来源:省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字号:[ ]   访问次数:

根据市交通局相关工作要求,2月26日下午,市交通工程中心结合质监年度工作会议组织召开2020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会议。

会上,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郑磊代表班子作2020年交通质监工作报告和干部选拔任用情况报告并对相关工作开展民主测评。2020年,中心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坚持做到“把好四个关”:一是坚持标准和原则,把好素质关。中心党委始终遵照相关条例要求,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充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根据实际工作情况,分别通过公开选拔和竞争上岗方式选拔中层正职和中层副职干部,真正做到不拘一格选拔人才。二是坚持客观公正地评价干部,把好考察关。不断改进考察方法,提高识人察人的准确性,全面了解考察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严格执行干部使用按规定征求纪检监察机构意见制度。三是坚持集体讨论决定,把好讨论决定关。中心党委按照民主讨论、集体决策的原则,充分发扬民主。党委会上每位班子成员充分发表意见,反复讨论,个个表态,最后形成任免决定。四是坚持群众监督,把好公示公告关。认真做好干部任前公示,努力把好选拔任用干部工作中的最后一道关口。拟提拔的干部,任用前一律在站内网及一楼电梯口公示栏进行公示,接受群众的监督。

随后,根据会议流程,郑磊书记作个人述德述责述廉述法情况报告。2020年,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全力服务交通工程建设,以品质工程建设和质监铁军打造为主线,扎实开展各项工作。高质量抓理论武装,切实增强政治定力;高标准抓服务管理,切实履行岗位职责;高要求抓长效机制,切实推进法治建设;高站位抓清廉质监,切实营造廉洁环境。

宁波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