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这里是浙江“美丽南大门”

发布日期:2021-02-26  信息来源:交通旅游导报

位于浙江省最南端的苍南县,依山向海,氤氲着江南的水,秀刻了流连的山,又拥抱着苍茫的海,它的美丽得天独厚、恣意随性。近日,由交通旅游导报社文化传媒中心摄制的相关宣传片,在央视网《大美中国》栏目播出,带领观众走进浙江“美丽南大门”。


脱贫致富靠发展,发展先行是交通。近年来,苍南把高速公路建设的部分施工工艺和管理手段推广、复制到农村公路工程建设中,全面改善了乡村交通环境,改变了苍南乡村百姓出行难的历史,为乡亲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幸福感与获得感。


苍南玉苍山景区、渔寮景区、碗窑古村落等旅游重点区块交通基础设施逐步完善,马站四季柚、五凤茶园等重要农业生产区实现农村公路联网,推动了交通+旅游、特色产业融合发展,打开农产品进城和产业下乡双向通道……“四好农村路”建设,将苍南山海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为打造浙江“美丽南大门”提供了助力。  


 
主办单位:浙江省交通运输厅网站标识码: 3300000026 浙ICP备05073415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962号

浙江交通公众号

浙江公路与运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