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台州市交通工程建设事务中心开展节后复工及疫情防控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 2021-02-24 16:33    信息来源:省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字号:[ ]   访问次数:

春节过后,各建设项目逐渐复工,部分从业人员还沉浸在节日气氛中,存在思想松懈,注意力不集中,容易发生意外,尤其是冬春季节气候风干物燥,生产生活用火用电用油用气剧增,历来是火灾高发期。

2月23日开始,台州市交通工程建设事务中心柯善刚副主任带队开始对全市在建项目开展节后复工及疫情防控安全大检查。

本次大检查重点整治各类高处施工平台、支架(脚手架)、模板支撑体系、高桥墩、高边坡、深基坑、隧道、桥梁施工等各环节存在的安全隐患和违规作业行为,强化消防安全,及时排查整治“多合一”场所、危险品存放区、民工宿舍等场所的火灾隐患。同时,根据疫情防控政策,指导各项目做好人员返台复工计划,保障节后复工复产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台州市交通工程建设事务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