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100%覆盖 秀洲大力推进“放心消费”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06  信息来源:交通旅游导报

近日,记者从秀洲区交通运输局了解到,秀洲区5家巡游出租汽车企业均入围2021年嘉兴市交通运输领域放心消费单位培育名单!

“百姓所需、民生所求”是放心消费创建的出发点和归属点,也是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的关键环节。秀洲区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采取有效举措,大力推进2021年巡游出租汽车行业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提高辖区巡游出租汽车行业放心消费单位的覆盖率,完善行业监管标准与沟通渠道,更好地满足乘客的需求。

通过引导市场主体加强自律,认真履行消费维权社会责任,扩大放心消费创建覆盖面,激发行业创建内生动力。秀洲区交通运输局在去年创建的基础上,已及时开展2021年辖区出租汽车行业创建底数排摸及申报工作。通过排摸,确定2021年创建底数为5家,申报率为100%。并要求这5家出租汽车企业做好创建工作宣传发送工作,切实将创建的任务落实到每位驾驶员。同时围绕“亮证(照)经营、质量安全、明码标价、公平计量、投诉处理、服务情况和监督检查”等评价项目,结合行业服务标准,大力推进今年的放心消费创建工作。

接下来,秀洲区交通运输局将会同相关单位对各企业创建的情况进行进一步评价,并以放心消费创建为指引,不断提高巡游出租汽车行业的服务水平。

 
主办单位:浙江省交通运输厅网站标识码: 3300000026 浙ICP备05073415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962号

浙江交通公众号

浙江公路与运输